清境之旅

第一天

8月27號

前幾天聽小金魚說今天要先騎摩托車去台中

我怕中途拋錨,所以我就去給老闆整修了

我換了 後輪(沒痕了)900元+原廠機油250元+齒輪油80元

剛換完,小金魚就說3點之前要到阿才家集合

我就急急忙忙就趕過去,到達~~時間3點整

=.="他家空空蕩蕩~大門深鎖~猶如惡靈古堡 (他家前院)

怕說已經出發了~~丟我ㄧ人在林內


(如果真的著樣 那真的會很 林內 呢!)


我就打電話給阿才 原來他金屋藏"ㄐㄧㄠ"~~

他 跟 他.........朋友在屋子裡面...嘿嘿..(=.=+..著不重要)

其他人還沒到~等了蠻久的

終於看到人了 有 展、憨、芳、小金魚 於是就出發了

到了小金魚的住所~~~接到消息~~

小金魚要跟 "男"朋友出去買電腦

=.=疑~自古都是男生帶女生買電腦 沒想到時代變遷~如此的發達

(事後問過~~ 原來小金魚暑假再打工賣電腦的 至於那...是他男生的朋友 我以前還認識他=.=" )


於是丟下幾個可憐兒自行處理 可憐兒1號:展 + 可憐兒2號:才 + 可憐兒3號:憨 + 我

去住展家~~吃他的 喝他的 住他的~~

才說:在他家的時候他無私的貢獻,現在換他回報了



晚上都來台中了~~當然要來點跟雲林不一樣得............於是........開啟了4人麻將

(跟雲林不是沒兩樣嗎?? 觀眾阿~ 不一樣阿 著可怕的是 他沒有麻將桌 而且他還是在台中縣上呢! =.=+)


在地板你爭我奪的情況下~腳麻了 宣告放棄 此場戰役

(麥克阿瑟說:老兵不死,只是凋零了! 就是著麼一回事=.=")


最後憨決定來點更不一樣的......於是請客......到網咖.....=.="

在那邊居然發現養眼的~~一個穿連身裙的女生 一彎腰就會看到底褲

阿才叫我轉頭~我不知情的轉頭 ~眼前一道光........

挖~~一顆西瓜還已經切好對半了 下面還放著2根直立的白蘿菠~~~價值不斐

阿才說只要轉頭跟我講話 就可以輕而易舉 看到小褲褲 >//<"

回到展家 討論~~~恩 身材不錯 臉蛋就算了~~

可是我只看到剛剛那一幕~臉阿 什麼的ㄚ~ 我都沒看到~ 殘念.. 未完待續~~~~後續會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90825 的頭像
    w90825

    w90825的部落格

    w9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