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馬的~~ 我今天手機被幹走了!!

我今天出門去載狗兒

(英文課認識的幼保學妹)

去 成大附近吃紅樓

那邊主要吃炒飯 跟 蛋包飯

去那邊因為 我把手機放在前面車箱

(去吃飯好像忘記拿走~"~)

很快就吃完了~我還很高興的幫我室友買便當

回到家!! 我室友

全部列隊出來看我

還問我~怎麼了~有沒有怎樣

心裡OS:我把你便當著麼晚才買回來~因該問便當 怎麼對我著樣關心~你們是好人!^^

我問: 我怎麼嗎?

室友: 你手機勒~

我 : 阿~放前面車箱

室友:我剛剛打給你~是一個女生接的! 然後馬上掛斷了

我 :=.=||| 阿~~幹~~~~~的....靠 shit

室友:快去看看手機還有沒有在

我and 室友 快快.....走下樓

我 :看了看愛車~ 依然乾乾淨淨! 不錯有在洗

但是.......Orz 手機依然不存在 我 冏rz 了

我傻眼了~~~~~~手機不要緊~~但資料要緊

裡面有~~室友上半身全裸照+大學同學不要臉照片+我4年的手機通訊錄

(如果 在某某論壇被張貼 or 萬聖節拿出來賣 怎麼辦 我還沒抽版權呢!=.=")

重點是通訊錄

裡面有很多認識的人呢~~要不回來了 ~"~

報警~~哀~~算了~我有認識警察的朋友 他們都說著種案件 幾乎都要不回來了

只能說~~ 得到一次教訓才會學到一次乖!


親愛的k610i(我的手機小乳名):
我經常不把妳的存在,當作一回事,時常把妳遺忘。

現在妳卻在我的蔚藍天空裡消失了,不知道離開我,會不會悲傷。

我看著漆黑的夜空,總感覺到你的存在。

感覺天空在滴淚,我的心也跟著在淌血

只能跟你說 遇到妳~是我心動的開始

愛上妳~是我幸福的選擇

擁有妳~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遺憾的是~我把妳搞丟了


~ 對不起妳 沒有好好照顧妳~

失去後才知珍惜

主人:峰 敬上

--------------------------------------------------------------------



靠~~~他馬的 ~死小偷 不要被我遇上

男的阿魯爸~成千上萬次

女的XXXX~~~~讓你不成人樣 ˋˊ亨 ! XXXX= 秘密 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90825 的頭像
    w90825

    w90825的部落格

    w9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