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

中午剛睡醒 打開即時通

小金魚 說 今天要不要去 東南用單眼拍照

於是 我就說好了

人約一約 就出發了



我們








大師級的 小金魚~~ ^^




去的有阿才、阿吉、阿賢、小金魚、我

















東南大門口







行政大樓 大智樓















過去後的小拱橋



























底下還有美麗的鯉魚.......












還有一群沒見過鯉魚的 傢伙......











裡面的我...ㄋ...


ˋˊ亨...當有看過阿......

我還跟著些鯉魚相處3年呢!!!

我只是跟他們敘舊....................



















拱橋過去後......








是 二年級女生教室


地下室是 以前國中的競技場...又名 阿修羅煉獄場


那就是我們的....福利社

天天為了...5元的肉包 跟 20元湯餃 和 20元涼麵

在一個小小的福利社裡 搶奪 一天的元氣早餐.....

能夠走一遭...就好像你登山回來一樣 累阿....


你知道嗎?

讀女校 男生是落勢團體

在福利社裡 你堆我擠....100~200的女生裡面

男生只能 手牽手,心連心 ,共創連體嬰 的口號

大手拉小手的推擠女牆....


那時候不懂事....都還不知道 為何...班上有些人 還每天第一節下課

就算沒買東西..也要去合作社..還樂此不疲

還說"我"去福利社的優勢特別大.........






















著 是 三年級的女生教室


旁邊有飲料販賣機

天天都必須 要去的一個地方......

有一次

我買飲料不小心,手滑了...一直往前跑

跑到一個女生腳下.....

我就順勢 的把飲料 檢起來....

就不小心勾到 她的裙子.....

裙子跟著我的角度一起上揚...

著時候 體會到



古人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裙子就慢慢隨著地心引力 慢慢垂下來....

她就回頭瞪我一下說:變態....

就走了!!

著時候...發現他還蠻偉大的..居然沒打我

只是"繞"下一句話.....


你以後別再讓我遇到.....








我還看過在那邊有女生打架...

她們互相抓頭髮..扭打在一起(近戰)

她們把身邊所有能丟的東西全部都丟(遠攻)

打到對方都流血了....


只能說 她們近可戰,遠可攻,全能也......


















著講台...是我們早上升旗..老師們經常在那邊無聊講話的地方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隔壁班 A、B、C 同學...3個中午不午休

一起相約 去廁所 噓噓......


A:我那個頭...好大喔.....


B:我看看.....吼~ 不錯不錯 有大到


C:ˋˊ亨 我的頭更大...還比較長..


B:我也看一下...嗯嗯..長唷.



旁邊禿然 出現一個聲音...

王詩仁老師: =.=你們很閒 吼...不睡覺

在廁所比什麼.....


(剛上廁所出來的老師......他是尋堂老師)


A、C::比 原子筆頭 大小長短.......

B:~"~我只是看而已...



最後...他們3個就 在那一個司令台上排排站



重複著幾句話.......直到別人去叫他們回來上課......













傳說中的....女生宿舍

男生的禁地.....


樓梯口....還貼著

男生止步

4個大字

但是1樓 是 室內籃球場 跟 排球場

下面種的樹...是木棉樹


他們花 很像毽子 橘色的

旁邊是籃球場 跟排球場

還拿來當毽子.....

















1樓的景象

以前沒有著個鐘的....

但是還蠻古色古香.....






















一得閣 ......

在於排球場 跟 籃球場 中間

那邊是讓我們打完球休息...的好去處.....


曾經 看過 一個男生 跟一個女生.... 在那邊 貼壁存談天...

(既然有蓋棉被存聊天...就有貼壁存談天 )


那是隱隱約約咪一下

心想:
  挖...靠...誰阿.實在太有格調了吧!!


後面在補一句....


一得閣 後方 是臭死人的廁所 ㄋ




最後聽到聲音...居然是本班 廖X政


恩.....會講話...就是不一樣

恩.....選的地方..更是不一樣.....


















接下來

去幽會勝地.......








著邊景色秀麗..風光明媚....無人打擾..最佳談天說地好去處...












恩~~阿賢跟阿吉 帥氣 拉



阿才也很帥氣...


因為好地方 好的攝影師 小金魚...


把他們拍的栩栩如生...可愛動人..阿!!


真是帥的一蹋糊塗.......


學小憨...

要是他們是女的...我就.....嘿嘿嘿..

(自己猜......)








要回家的路上

看著司令台旁的楓葉樹






那些樹讓我 非常的惆悵...

不經拿起 一片枯黃的楓葉

讓我侃侃的說出


一句話:

著不只是一片楓葉,而是我生命裡的一整個春天阿.....


他們幾個居然笑了....ˇˇ"

真不 感性......!















最後走著...著條步道...往我們回家的路去了





-----------------------------------------------------

再一次 與東南國中相見

自從6年前畢業後

就沒在進去過了....


他是一間代用國中

算私利的 但是 是國立收費

當時全校有2400人 一個年級有18個班級

男生 只有200人

那真是叫做 萬紫千紅 一點綠!!


一班男生 約50個人


我們的校長 跟 校友 一樣

每天都帶著斗笠 拿著鐮刀

在校園各個角落裡 割草

他的名子 叫做 戴瑜(帶魚) 校長 (那個ㄩˊ 我忘記了 ^^哈哈)




回想到當年........

真是一推有趣的事


你能相信 一個重達120公斤的小胖 (我)

會是50公尺短跑健將嗎?







我國二的照片..身上還穿著東南的制服






國中同學林育民....天天追著我

我ㄋ....哈哈 當然天天跑給他追...

每天下課 就是在校園各各角落 再追

他是短跑蠻厲害高手 100公尺 12秒

我100% 可以確定 50公尺 決對不可能會抓到....

在男生班裡還算小有名氣

大家都叫我 ... 東南最靈活的胖子

也因為天天跑...我的跑速 都有日益精進..
^^" 好像一點都不得意




有一天 我問育民

我:你幹麻天天追我...

他:你幹麻天天跑給我追..


幾分鐘後.......

我:=.="

他:=.=


我又開始跑起來.....


他又開始追著我......


那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的念頭 就是 跑...

一跑就是國中三年。。。

那時候 要是有星探發現我....我說不一定 會拍一部電影

叫做.....『奔跑吧!!胖子』




在國中班上公認 "好好先生" 的我

居然會因為一隻雞腿 把全班的一半桌子 都翻桌


當時國中 吃便當 有美景、助民、味達香(餵大象)



我是合作社連絡人

便當我負責的.......

負責 叫人去抬便當.....

^^當然啦...也是可以第一個 拿到便當的人

(著份工作 一做 就是 4學期)

當時 吃的便當 有 大隻雞腿......

國中有一位同學.... 近來...就說

雞腿 ...阿..不吃..我拿走哦!



我嘴裡..還吃著飯..無法回應..

我就看了他一下...

他就眼睜睜的拿走...我可愛的雞腿...

當下...一把無名火燃燒起來

說了一句.....看...

我就往他衝過去...

他就往前跑.....

那時好像太胖了

一路跑 桌子一路倒

他繞了一半的教室我追到他了

也搶救回我的雞腿....

回頭一看 教室怎麼回事

是發生世界大戰喔...

全部桌子跟抽屜的書倒了整個地上

全部的同學 都還站在走廊

拿著便當...目睹著一切...


班上同學 就馬上圍過來我身旁.....

我os:完蛋了..他們會不會打我阿~~

解果..

他們一群人 卻一直罵他..居然敢把我惹毛..

中午就有很多人把雞腿跟便當給我 ^^"..





邪惡思想:要是天天著樣該有多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90825 的頭像
    w90825

    w90825的部落格

    w9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