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很無聊...



今天上憲政課~~~我發現

現在大學每天都過著差不多的日子....

很無趣.....






於是






我再回家的路上


突發起想的跟 阿ㄋK 說



我:ㄟ....阿ㄋK 要不要一起去剪光頭...

阿ㄋK:好阿!!! (沒有任何的猶豫)

我:(=.=|||)



阿ㄋK:(右手指戳的我的左肩)=.=蛤...我猜你不敢拉....亨!!

我:(@@怯....) 好....好好...阿!!



我:(|||Orz)亨~~ 好阿!! 什麼時候....

阿ㄋK:星期六 好了!!



我:(~"~|||表現我超有種) 我怕你會後悔....就..就就....就..今天....好了!






然後



就真的找了我們附近的家庭理髮

80元 而以呢!! 俗~拉 ^^"






剪完後我們2個人的頭髮


↓↓↓↓↓↓↓↓↓↓↓↓↓↓↓↓↓↓↓↓↓↓↓↓↓↓↓↓我的照片↓↓↓↓↓↓↓↓↓↓↓↓↓↓↓↓↓↓↓↓↓↓↓↓↓↓↓↓↓↓↓↓↓↓











↓↓↓↓↓↓↓↓↓↓↓↓↓↓↓↓↓↓↓↓↓↓↓↓↓↓↓↓阿ㄋK的照片↓↓↓↓↓↓↓↓↓↓↓↓↓↓↓↓↓↓↓↓↓↓↓↓↓↓↓↓↓








感想:

當他下刀的時候,我開始慢慢後悔了!!

當我叫住理髮師~ 刀下留髮....

我已經一半頭髮5分 一半是長頭髮了~

著時候我對著自己說........


女生都嘛會穿短褲引人注意

我穿能看嗎?


女生都嘛會留長髮飄逸

我留能看嗎?


男生都嘛會抓頭髮

我抓能看嗎?


男生都嘛會剪一個超帥的髮型

我帥嗎?


既然....

都無法讓人印想深刻

那剪光頭 也蠻不錯的呢!!

路上不管大人小孩朋友鄰居

都嘛會一直看....

達到大家都看你的條件...

何樂而不為..

再加上可以節能減碳做環保

省水 省洗髮精 省吹風機的電

真是不錯呢ㄟ......





但是..................

最後我問了理髮師


我要留到什麼時候..才能跟還沒剪的時候一樣呢?

理髮師說 一年左右.......=.=|||



好吧.......


開始每天刺激的生活了.....

-------------------------------------------

不一樣的大學

不一樣的人生

不一樣的日子

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90825 的頭像
    w90825

    w90825的部落格

    w9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