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宥迪打電話問我 說要去小老闆 永哲開的


彰化火鍋店吃到飽


他一共約了幾個人...就出發了

我 子毅 興盛 坐 黑豬的車

文彬 伯堯 仁豪 坐 敏聰的車


出發彰化.......


一見到永哲 居然不認識

還說先生 幾位 !!


6年沒見面了.......


哈哈~ 每個人 都變的很幸福

(幸福 是看的出來..臉越圓 越幸福!! ^^")



文彬要不是開 Toyota Camry 大車 還看不出他是大人!!

(真年輕.....)


子毅看起來很普通.........肚子裡面一推墨水!

(就是肚子裝太多水 變大了點....)


興盛依然哈哈哈..........

(見面太平凡了..................)


黑豬幸福的很勒..還開車一般道路飄100公里..雨天呢! 風大呢!!=ˇ=驚驚..

(你每次約高雄..我都沒控...著暑假會去找你啦!!)


伯堯銘傳大學剛要生二年級....目前是型男..有韓國人的氣質

(你該叫我哥哥的...我大四^0^ )


敏聰夜店王子....各大夜店你都跑.......你問誰說的!!

(^^呵呵呵....真的是聽說的)


仁豪..哈哈...久沒見面...一見面就一名驚人!!上報紙呢!奇摩新聞也有報呢!!

(某男把人打成重傷住院...^^哇靠!你會不會打我! 我知道你還有人性你不可能打我)


永哲當老闆 開類似千葉的店......^^下次我要VIP位置


哈哈~~ 仁豪 一樣是著次的焦點人物


考上應用外語系 原因是填錯格...........

出口不離"彰化".......難怪你是彰化人


還聽說培成去北京大學~真的一個比一個扯!

真的還出蠻多讀書的怪物的!!! 哈哈~ 我也好想變怪物喔


最後大家續攤.....子毅家!!

聊天的  聊天....打麻將的 打麻將


到半夜2點半左右回家!!!!!


真的好晚喔~~  開車回家!!

好恐怖喔~~颱風天呢!!  風大 的要命 還好沒下雨


聊一聊 還蠻開心的!! 哈哈

可惡的文彬 端午節見面聊天....

因為你 繞 下的那一句話 !!

害2個人 真的去做了....解果你沒有 去做!! ˋˊ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90825 的頭像
    w90825

    w90825的部落格

    w9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