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11月14號 ~21號
地點 :屏東,台南



這禮拜

為了普測做準備

所以 這週都是在上課....


感覺就是

一個很有規矩嚴警的學校上學

旅長    = 校長 (超級大好人)
值星官    = 訓導主任
值星班長= 班長
士官    = 班級幹部
阿兵哥    = 學生

跟我國中的感覺很像


只是 我們沒有寒暑假

要做的事情煩雜勞累 

所以 每個月才會領到5千多的薪水



不過跟海巡 跟 外島的朋友說出我的感覺

大家都說 我 過太爽!!!!!!!!!


去跟他們做比較 我真的比較幸運

也許 還沒深入了解軍內狀況 只看到表面吧!!!!







這禮拜回來探訪  台南崑山大學(我畢業的學校)

ps.台南永康市


風景依舊  人是以非~~

騎過街道...就想到這是 

誰誰誰 曾住這邊

誰誰誰 經常在 這買東西

誰誰誰 回家都走 這條馬路 



看到校門前....人家車陣集體要去某個地方

我還會暗自傻笑 哼哼恩恩~真小咖 才 10幾個人

想當初 我們可以把整個校門 公車停 停滿滿的 快超過20幾人ㄋ!!


回過神時  才發現 這都是 過去...

但是 感覺卻依然  存在...


不過很慶幸的

大學認識的朋友 學弟們

在台南依然沒變

我們一起出來 練球(系壘)  聚在一起聊天 



不減當年 一樣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90825 的頭像
    w90825

    w90825的部落格

    w9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