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12月04號 ~11號
地點 :屏東 雲林



該說好運呢?  還是不好運呢?

過的很不平凡


手機 走著走著 跳電

跑到SIM卡輸入密碼 地方

好死不死的 走著走著 他自動輸入密碼錯誤

解果 信卡鎖了 我又沒被任何人的電話  就這樣 過了一整個與世隔絕的生活


在加上

上禮拜 去吃 水窪吃到飽

解果吃到 星期一晚上  腸胃炎....上吐下瀉   

星期二早上 一整個虛脫


瑞麟砲長  是好人

叫士官 帶我去看醫官  讓我早上在寢室休息

下午好多了....分派我工作 都是不用走動 跟使用力氣的工作

三不五時 還會過來關心一下

晚上還跟輔導長 報告  說要不要

帶我去轉診

嗯嗯嗯....遇到  好的  長官   我還真不錯!!!!



要放假前一天

副旅長很生氣的招集所有人

說 有人簡訊傳一些有的沒有的過太爽

原本都放 15點 的假.....

要改成  17點 才放...而且副旅長說要17點放人要實行1個月

以後都要這時間回家了

我去搭火車  回到家 都9點42分摟!

沒想到 我搭的那班火車故障 開很慢 開到嘉義才讓我換車

回到家....都10點5分摟~~ ㄨ嗚嗚嗚


以上真是 給他 不平凡






不過這禮拜

 RU3  雲林有聚餐  ^^CC

雖然胃 有看醫生了

不過還真高興...........

之前 每次 回雲林 

都RU3  都沒人  很無聊.....



這次 還蠻多人

阿嬤   小金魚 小籃   阿才 小憨  阿伯   小毓  我

我們去吃 斗六的五花馬  然後 又去綠蓋 喝飲料

之後  解散後  我又跟 小龜  宜哲  去逛斗六夜市


真 開心~~

哼哼亨.......阿金  我這禮拜回來是對的!!!

唉唷唷.......阿吉   可憐喔..時運不佳沒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90825 的頭像
    w90825

    w90825的部落格

    w9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