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12月19號 ~25號
地點 :屏東




最後.....我的單位依然沒變

只有幾位被掉走  到別的 排組......



這週 我們換新的床具

就跟大學的一模 一樣

上舖全部都是床舖

下舖 就是書桌 衣櫃

整個禮拜 都是 搬來搬去

累死人............

很矛盾的事

過年後  要移防  去基地

幹....那不是 全部又要搬下去

吼~~~~~~~  軍人 都麻這樣 喜歡 搬來搬去的 很討厭呢!!


禮拜四的時候 去'通'砲管(四二砲)

案......他使出我吃奶的力氣  才有辦法 通過

害我現在全身痠痛......><"



12/25號

聖誕節......................快樂阿!!




其實我有很多矛盾


我還蠻怕女生的

跟女生單獨在一起我會很不安...

之後 有一些事情馬上取消 或者 離開!!!!


我超級不喜歡麻煩人家....不管是再熟的人也一樣 所以我向來都是自己獨立

我還有很多觀念無法改...大學時被糾正....現在還是!!!


人家說當兵 .....膽子會變大...

那我可以說  哈哈......  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90825 的頭像
    w90825

    w90825的部落格

    w9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