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退伍後的 第19天

我總共面試 了


第一次 面試 虎尾電腦行  

老闆 說:退伍後 對於業界資訊 有斷層 他不想用!!!





第二次 面試 台中鼎新

寫了上百題的腦經急轉彎

5個問答題 C++,UML,C++運算

寫+面試  花3個多小時

解果  都不及格







第三次  面試  台中山美

15秒 ~ 秒殺我!!

打開門 2位正妹 再改網頁 看了5秒

(坐下 )老闆:這有2個問題 給你 做看看 做完再進行面試 -5秒

第一題  寫 html 用CSS  寫出 h1~h6   (><我不會CSS
第二題  用某個軟體 修改 第一題的html (那個軟體 我不會

我回答:不會!!!

老闆:辛苦您了!!  下次有機會 可以讓我們成為您的客戶!!

總共 15秒  (><備受打擊





第四次  面試 台中大傳

通知 所要去面試~~

解果老闆出國 員工不能做決定

就再也沒有消息~~ (裝笑為




第五次 面試  台中優勢

通知面試 老闆出差.........

由工程師 面試聊天 2個多小時 

得到很多業界資訊

最後說 會請老闆 回來 再過來面試

再次造訪 老闆很詳細說明

最後一個問題考倒我了

請用5分鐘 來跟我說明 "我未何要錄用你!!!!!!!"

Orz







第六次  面試    台南知識

打電話來...通知你明天面試喔!!!

我要去雲科大聽演講.....

喔~好吧!!  改天再聯絡你  (掛




第七次  面試  嘉義電腦公司硬體維修

算時薪 100元  工作地點 嘉義 冏rz

一個月算起來 大約1萬 左右

抱歉摟!!!!!!!!!


第八次  面試   虎尾科技大學

考了3大題

白箱與黑箱  分別說出實例..與意思來
5個資料表串聯 3個問題  要下哪種指令可以達到要求
假設做一個就業平台  他的前台 後台 廠商 如何配置...網頁架構如何 使用技術跟工具

面試官 6位  一個 一個破關  在最後 一位boss 問說 我專題關聯表結構是怎樣的  (不會 謝謝

Orz 死定了!!   100% 不會上 了





禿然覺得 ....自己學的東西 太少了!!

能拿什麼去跟人家競爭

我想趕快賺錢

覺得自己好渺小喔

真的 是不是  能走  資訊的條路阿!!

自己都快要沒自信了  哀 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90825 的頭像
    w90825

    w90825的部落格

    w9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