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一個人表達能力很重要

好的人,可以清楚、妥切、有效地把自己的意思表達出來

不好的人不擅言辭,不擅交際,說的話 沒有重點 沒人聽的懂


而我卻是一個表達能力不好的人

最後卻因為沒人

聽的懂...講到很尷尬

導致結巴,凌亂,不知所云...

自己生氣自己 為何會著樣

在別人的眼裡

可能以為 我是生氣身邊的人

但是我卻是氣自己


尤其在重要的結骨眼上

卻是一個 語言障礙者


我很想表達我的意思.....沒人知道到


我很想表達我的心情.....沒人看的出來


我很想表達我的情緒....沒人感覺的到


---------------------------------------------

世界上要是有一本

只要認真讀....就可以讓 表達變好

那我一定天天苦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90825 的頭像
    w90825

    w90825的部落格

    w9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