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  創造 機會....

智者  把握 機會....

愚者  放棄 機會.... 越想越有理..........



A是勇者 創造 了機會  

希望 B 能夠 成為 一位智者

最後 B 沒有好好的把握..放棄 這個機會

就此 成為  一位 愚者



C座火車

每次在擁擠的火車上

總是會有座位坐.....

於是...

D就問 為何你總有座位呢?

C回答:我總是一上火車 就開始一節一節 仔細的尋找座位阿!!

D 最後 才明白......擁擠的火車上..總是在等有座位坐....卻不知道要找尋座位...只要努力過就有機會找到自己的座位


並不是 不可能.....只差在自己有沒有努力過而已




"機會是不等人的...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希望  我可以當個勇者

希望  我可以找到自己的座位


我不要再當愚者了

我也不要再等我的座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90825 的頭像
    w90825

    w90825的部落格

    w9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