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銷管理老師說了

一個故事

他說有一個在網路上鋪


為何窮人夢想當富人,卻無法當成富人呢?


如果知道

寫下最好的方法

就能拿到一百萬獎金

最後拿到那一百萬的獎金

是一位小女孩

他說窮人就是少了一個"企圖心"


企圖心就是人的動力

每個人都抱著一堆夢想和希望

可惜都只是一場空

都沒有積極一點去實行

人真是種懶惰的動物阿~~

只懂得好逸惡勞

不懂得辛苦背後是甘甜的

都只懂得享受現今的一切

不知道以後的所有


我也有很多的抱負跟計畫

可是我居然都做不到

因為我沒有企圖心嗎?

每天都只知道閒混過日子

做了很多計畫可惜都沒有做到

比如

每天行程:健身類 功課類
1.跑步10圈 1.讀書1小時(課內)
2.伏地挺身20下 2.看書半小時,無暇米打字半小時
3.滾輪20下 3.無暇米練習半小時
4.看卡通1小時

健身類的我做到了~可惜功課類的就做不到><"

看到林同學

我的壓力就好大喔!

他身邊散佈了一個很濃厚的企圖心

他很積極的做每一項功課

上課也很積極的問老師

一件事情可以延伸很多方面來思考

功課也很好

說他是天才型的嗎?

不,我覺得他的努力是看得到的

有些人會忌妒

說:為何我怎樣用功都無法超越林同學呢?

我的回答:你不夠努力

說:我努力過後跟他還有一段差距呢?

我的回答:你腦筋沒有在只細思考

而我自己有在做什麼呢?

我知道著回答卻又做到了什麼呢?

我只有更多的藉口來彌補我的理由!

接下來大三,剩下2年了

快要出社會了

我想要在著暑假

做一些

目標:

1.把所有買來的書全部看一遍(買書就是要來看的)

2.自己有興趣的書多讀一點

3.瘦到80公斤

4.背英文單子或者句子

開學以後有空去讀書館看書

找尋自己喜歡的書

不要在白白浪費生命了

如果有辦法找到打工機會

就去打工(減輕家中的負擔)

期望我所說的每一件事都可以做的到

我必須要更有企圖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90825 的頭像
    w90825

    w90825的部落格

    w9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