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星期6

整天都沒吃飯了

到了晚上超級餓的

我原本打算呆在家裡

不跟 逸民、打球、佳宏

他們幾個去唱歌

結果下午8點多了

打球來我們那邊說要補眠

就呆在我床上睡覺

我跟資謙還有永軒

去附近買超級機車

我買了梅子口味大雞排+豆皮*2+魚板*2

(45+15+15=75元)

哈哈~~~想說他們去夜唱

我就要給他吃的飽飽的

才會感覺的沒跟去的落寞感

買了之後~~~~

回家我打開電影 看"戀愛部屋"

邊看邊吃~~~ ^^開心拉

三國見龍卸甲 羅平安說:胃口要大,夢想也要大。

^^哈哈~~我的胃口很大~我做到了~~真是開心拉!

那雞排真是無比的硬阿!

那肉一點湯汁也沒有流

每吃了一口就有一種感覺在咬樹幹一樣

吃了好膩喔!!

我吃了好久好久~~~

最後把他吃完了

心裡OS:老子以後絕不再吃那一家的雞排了! (^^忘記我說的話 我一樣會在買的! 到時候希望還記得)

有人問說:你都覺得膩到不想吃了,為何還要把他吃完呢!

我的回答:既來之,擇安之。既買之,就吃之 阿~(~"~ 勿暴遣天物)


"打球"~~好像睡不著

就在那邊翻來翻去

害我無法專心,看我的電影

最後生氣了

我只好使出我的泰山壓頂

要把他推倒在床上~~~然後 嘿嘿嘿嘿~~~~ 你知道的............=.=教訓他一噸啦!

結果我居然反而被他推倒在地上

害我連動都無法動了

我終於知道了~~女孩子被推倒為何會............. @@"著個你也是知道的吼~

我最後起來以後就開始2個人摔角!!

翻雲覆雨、騰雲駕霧 (=.=哇!!靠~~勒~~ 比八仙過海 要神~想像總比實際會有點差距)

直到佳宏打工完,來到我們宿舍為止

途中我已經跟"打球"大戰了 好幾百回合了

在最後一回合我對"打球"使出了~'無敵風火輪'

^^哈哈~正義始終會戰勝邪惡的!

那有人問說:前面哪幾回合呢! 誰贏的比較多阿? 誰輸的比較多阿?

我的回答:過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結果阿!^^"


到錢櫃已經是12點45分了

看起來真是高級豪華

店門前面一推人

一眼看過去 挖~~

有正妹、有辣妹、有美女

原來錢櫃前面有夜店 PUB (店名:東方 ^^只有看到那2個字)

(改天有機會 我也想去見識見識^^++)

我們的唱歌包廂是在15樓的 511包廂~外面有自助吧

有冰淇淋、沙拉吧、皮蛋粥、關東煮、蛋糕、炒飯、飲料..........等 樣式多樣化~~~

雖然肚子已經很飽了,我還是猛吃猛喝

我終於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諺語了 ><"

包廂內有3支麥克風 (夠拉 因為我們有4個人~~ ^^ )

我覺得可以容納15個人因該沒問題的~^^超大空間

還有計分系統!! 很好玩呢!!

我們唱歌最高分數: 89分 歌名:安全感 ^^亨~(自豪的呢! 可惜不是我唱得^^哈哈)

是由 我們個歌王:佳宏 配上 歌神:逸民 還有 我 跟 打球的助興!

(我想會不會是因為系統看到我跟'打球'的助興 所以才打89分 我們可是很有姿色的呢! 真是個好電腦 ~"~)

可是4個人唱歌還真是累!

一直都有歌可以唱~不用等待!

可是著樣的歡樂背後卻是...........一筆高額費用 ><"

一共一人535

(買3H送2H 一小時116 116*3+138自助吧 +10%清潔費 =535)

第一次唱著樣貴的歌

最後打球跟佳宏說要幫我付自助吧的錢

所以 我只付了400塊

><"嗚嗚嗚~~ 心在滴血

不過也很感謝他們!

最後 到早上累斃了

一回家就睡覺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90825 的頭像
    w90825

    w90825的部落格

    w9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