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27號油價上漲了3.9塊錢
我只好在家,無聊的新增一個無名
在家當個居家男孩,這是一個讓我發揮作文能力
記錄我的心情跟我覺得著一天很重要的感覺
讓我以後再閒暇的時候可以回來在看一看
說不一定當時寫下的時候的心情,跟自己經過客觀者來看的時候完全不同
比如:今天某人說了一個讓我覺得很有感覺的話或者說出今天的不滿~抒發一下心情^^
(哈哈 我的錯字一大堆 見諒ˇ.ˇ" 因該沒關西! 因為只有我要看)
我喜歡自言自語,著是我的優點也是我最大的缺點
(我現在就是一推無理頭的說話方式,自己也不知道^^+為何要著樣 我也不知道)
接下來我希望天天都能,快快樂樂的寫我每天的快樂生活。
希望天天都是快樂天,天天大家都很快樂。
從我寫網誌的著一天開始,一定要天天都快樂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90825 的頭像
    w90825

    w90825的部落格

    w9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